学院举办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师生防灾减灾能力,做到突发灾害时能积极有效进行应对,最大限度减少损害,按照上级要求和学院安全工作计划,近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疏散演练活动,10个系(部、院)近40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演练。 上午9:40分下课铃声响起,演练程序正式启动。同学们首先进行10秒钟紧急避险,随后在当堂教师和班干部的组织下按指定路线紧急疏散,快速集结。整个演练过程遵循“高层让低层、老师让学生、男生让女生、帮扶残疾生”的疏散原则,系(部、院)负责人靠前指挥,任课教师、辅导员、学生干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到了安全、有序和迅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院应对突发灾害的全面统筹和把控能力,提升了师生运用应急防灾知识进行避险逃生和自救互救的实战能力。(供稿 安全工作处王静;编辑李娜)

\

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