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娜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声中拉开了序幕,组织委员习亚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出了每一位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强烈心声。面对当年自己写的入党志愿书,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勤奋工作,竭心尽力,安全服务永远在路上,维护学校稳定,保障师生安全,是安全工作处每一位党员的神圣使命。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仇骥生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支部书记李强再次为大家深入解读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方案》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部署细化支部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务必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文件具体要求,立足各自岗位职责,按步骤、有计划地把为民服务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让初心、使命落地生根,作风、素质切实提升,成效成果看得见、摸得着、查得到,真正做到惠及师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政治生活教育,理想得到进一步升华,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同志们都积极表示,要脚踏实地完成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在实际践行中争先创优!(安全工作处 仇骥生 王静)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