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启动会议

作者:李娜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启动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习亚峰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支部第一党小组长周生峰和第二党小组长高倩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方案》和《石家庄市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重要切入点和各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及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摘要内容的学习,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深刻认识到经过长期的艰苦努力,社会主义建设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我们的各项工作都要朝向这个历史发展新方位,立足本岗职责,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努力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表率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强就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强调,支部要结合安全处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细化举措,建实台账,落实整改,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他明确提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重视是践行的前提;要科学计划,突出主题教育效果;工作中要相互监督,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确保脚踏实地,将方案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技能和个人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学校新一轮发展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安全工作处 王静)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