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党支部举办党课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娜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近日,安全工作处党支部举办了党课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安全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

活动主要围绕两项内容展开,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为大家上党课,他从自身经历讲起,对党员如何深入学习党章、领悟党章、执行党章进行了讲授,尤其对“总纲”部分进行了重点阐述,他结合部门及各岗位工作实际和新党章亮点,强调“总纲”是党章的前提和总则,学好党章必须从“总纲”入手,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深悟透,学习、践行党章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大家要自觉坚持党的理想信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由党支部纪检委员仇骥生带领大家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严纪明规、从我做起”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仇骥生同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知之”“知止”“知执”的内涵外延,强调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落到实处,在工作中严守各项纪律和规矩,让遵规守纪、廉洁从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支部第三党小组长李世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市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党费和党建工作经费使用管理的办法》。

通过此次活动,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履行职责中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为学校在国家级优质校新起点上的新跨越、新征程贡献力量。(安全工作处 王静)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