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冒充刑警行骗 一群女大学生受骗失身

作者: 时间:2014-01-21 点击数:

网上聊天时,自称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毕业,在广东某市挂职当刑警队长,又考取武汉某高校研究生,即将参加国际刑警考试。

编造这番谎言的,不过是一名初中毕业的“楞头青”。但就是这番谎言,几个月里骗得10多名女大学生蚀财失身,其中不乏著名高校的法学系学生。本月26日,武汉公交警方将该男子刑拘。民警意外截获“研究生”

8月12日晚11时许,中南民族大学西门口。武汉市公交公安分局出租车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邵杰率刑警例行盘查,查到一辆出城的士时,对车上一名青年男子产生怀疑。

该男子出示一张“江文浩”的身份证,但钱包内又漏出一张“谭XX”的身份证。青年解释 :他是民大学生,学生证没带,身份证是捡来的。

邵杰让该男子打开随身携带的皮包。皮包内露出了一副手铐,还有几张名为“巩兵”的名片,头衔是:公安部挂职督察、武汉市公安局刑警队。

该男子当即被带回警队。此时,他的解释又变了:本名江文浩,因崇拜篮球明星巩小兵,改名为巩兵。2003年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毕业,现就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研究生。

巩兵报出学院导师的姓名。民警通过校保卫处,连夜将电话打到该导师家中。导师 的妻子回忆:丈夫带的研究生中没有叫巩兵的。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