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会网友 不幸把命丢

作者: 时间:2014-01-21 点击数:

2007年12月14日,一男生到保定曲阳县城一网吧门前和一女网友见面,招致这名女生的男朋友不满并引发冲突,结果被该男朋友带人对这名男生殴打致死。

一医学院一女同学因结交男友不慎而被利用发生了运毒事件,告诉同学们应结交“益友”远离“损友”,女大学生交网友不慎被杀,分尸并抛尸于荒野。交友不慎太可怕,遇人不淑可能会让自己的人生走向毁灭。

2006年发生在四川的一起案件,一国营味精厂杨老板因为生活作风不好,经常出入娱乐场所,在一洗浴中心认识了一名26岁的小姐王某,两人在一起鬼混了一段时间后,杨老板并不满足自己老是和一个女人在一起,于是让王某给他介绍另外的女人,王某突然想起了高中同学刘某在本市读研究生,刚结婚不到半年,于是就给这个杨老板说了,杨老板当时就鬼米心窍了,一辈子没有玩过大学生,当时就给了王某5000元作为介绍费,王某周末来到学校找到了多年不见的老同学,说了半天邀请出去到朋友家参加家庭舞会,刘某禁不住劝说就和王某来到了杨老板的私人别墅,里面已经有几对男女在跳舞,其实男的都是杨老板的生意朋友,女的是另外的几名小姐,杨老板主动邀请刘某和自己跳舞,跳了一会感觉累了,到边上喝了一杯饮料,时间不长,刘某感觉自己浑身无力,然后杨老板扶着回卧室发生了关系,并且被拍了录像,其实饮料里面已经被王某和杨老板提前放入了迷魂药,等刘某醒了以后看到自己一丝不挂的躺在了杨老板的怀里,当时就懵了,穿上衣服就跑出去了,但回到宿舍的第二天就收到了自己和老板睡觉的录像带,王某随后给刘某到电话要8万元的封口费,不然就将录像带交到丈夫手里,刘某出生在一个教师家庭,从小受着良好的教育,现在才和在巡警支队上班的英俊的警察老公结婚不到半年,怕影响到以后的生活,告诉家里有课题要研究,要了8万元,给了王某。但是时间不长,杨老板被检察院收审,为了减轻罪过,主动交待了伙同王某诈骗大学生的事实,最后刘某的丈夫也和刘某办理了离婚,刘某承受不了这么沉重的打击,于06年8月份跳楼自杀。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