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委员习亚峰主持,安全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安全工作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研讨实施方案要求,第三党小组长李世安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主题,从党的政治建设总要求入手,认真学习了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等方面的重要内容,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支部及各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发言和集体讨论。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李强总结发言,他提出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目标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锲而不舍强党建;坚决贯彻和体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他说,党员初心变没变、使命记得牢不牢,要由群众来评价,由实践来检验,只有坚持将学习内容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才能应对解决好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

   此次学习研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了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我们一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堡垒建设得更加坚实、更加牢固,为学校的平安和谐贡献力量。(安全工作处 王静)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